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3)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我再次醒來,身邊好像都是機器人,會不會是海盜,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我猛地睜開眼,從床上蹦了起來,我猛叫:“你們這些死海盜,今天我跟你們拼了!”“誤會誤會,我們不是海盜,是賽爾!”一個衛兵說道。賽爾,這個名字使我感到害怕,我又叫道:“管你們是海盜還是賽爾,都是機器人!”說著就使出了塵土,向博士射去,一直精靈跳起身,擋住了我的攻擊,自己卻重重地摔在地上。所有賽爾都跑過去扶那隻精靈,我就趁幾衝破玻璃,跳了下去。 

  我降落在雲霄星,那時有很多的賽爾在那,一個賽爾看見了我,就大叫:“看!那裡有一隻格林!快去抓!”此時,好幾十個賽爾向我奔來,我被逼到石塊邊上(甲垸燃氣那裡),我想我跳下去可能會沒命,可是,我不信任賽爾,就閉着眼睛跳下去了…。. 

  到了下面,我發現這是一個潮濕的地方,我繼續向前走,看見一隻吉爾躺在那裡我跑過去,發現原來是吉拉!!它受傷了,我大叫:“吉拉!吉拉!你醒醒!我是格魯!!” 

  它還是不醒,我背着它繼續向前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