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血傳奇——1.傳奇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傳奇——1.傳奇之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序 

  不知不覺,我玩傳奇已經有2年了,從出生傳奇到結束傳奇,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熱血傳奇》。 

  打開電腦,桌面上的“龍”字,就像一輛列車,帶我遊覽我那傳奇之旅。 

“兄弟,來玩玩遊戲吧,我們有很多人玩這個的。”QQ上一個網友說。 

“好啊,什麼遊戲?”我回消息。 

“熱血傳奇,官方網址×××××××,去看看吧,我們在×區××服務器。”說著,他就隱身了。 

  我打開了IE瀏覽器,進去下載傳奇。經過1小時,遊戲已經安裝完畢,我打開了那個充滿復古香味的“龍”字圖標,進入了那個色彩世界。 

  “我進入遊戲了,你來接我。”我對網友說。 

  “好,你等我。” 

  我又打開了遊戲...... 

  我好像剛剛睡醒,以前彷彿經歷了千年的穿梭,那一個個的人,身穿古裝,手握神兵厲器,難道握真的是在此生活的嗎?突然,一個身穿銀色鎧甲,手拿大刀的年輕武士出現在我的面前。 

“兄弟,不記得我了嗎?” 

“你?你是誰?” 

“你真的不知道了嗎,我可是你的好兄弟啊,終結者¢狂,以後我們就一起混吧,我還有一幫兄弟呢!”說著,他就吧一幫兄弟叫了出來,“他們都是我的幫眾,我是幫主,我讓你做副幫主,好兄弟。”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他是誰,但是我還是“恩”了一聲。 

  我就叫終結者¢狂,我記住了我的名字.

  從此,我開始了我的傳奇人生......

您正在瀏覽: 熱血傳奇——1.傳奇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傳奇——1.傳奇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