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毛傳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毛傳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他叫四毛。四毛是三毛的弟弟,他不像三毛那樣整天在外流浪,相反,他生活富裕,長得白白胖胖、虎頭虎腦的。 

  這天天氣很不好,老天好像要發怒似的,但四毛卻高興得不得了,一路上又蹦又跳。因為今天要發考試卷,他和家人說好了,要是考90分以上,就獎勵他一輛遙控小汽車,要是沒考一百就幫媽媽西一星期的碗。他一來到學校就對同桌麻煩說:“這次我一定考滿分。”麻煩不屑一顧的說:“吹牛大王第二代誕生了!”“哼!走着瞧!”四毛說。“叮鈴鈴”,上課了,平時慢年笑容的老師一反常態,“怒髮衝冠”的走入教室,重重的把考試卷摔在地上,然後用嚴厲的目光掃視全班。教室里鴉雀無聲,聽候“發落”。老師說:“這次考試,破了我的教學記錄。平均分83分。還有一個同學因為驕傲自大,考了個第一名。”“怎麼可能?驕傲自大還考第一。”同學們議論紛紛。老師接著說:“倒數。”呵呵!全班笑得前俯後仰。接着老師用輕蔑的目光看着四毛。四毛連忙用書本遮住臉,真是“猶如琵琶半遮臉”。老師說:“大家把錯誤原因總結出來,順便讓家長簽字。”四毛嚇了一跳,心想:考來這次是在劫難逃了。 

  放學后,四毛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怎麼辦呢?四毛看見路旁有一塊小石頭,便狠狠的他了它一腳,還不解恨,就拾起石頭往湖裡砸。 

  到了家門口時,四毛看看那刺眼的66分,他靈機一動,把考試卷拿反不就是99分嗎?“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四毛“王婆賣瓜”的說著。四毛哼着小調走進廚房給媽媽看。“99分!”媽媽高興得是“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因為媽媽生了個好小孩(在媽媽眼中,只要是考好成績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我看看。”媽媽說。四毛把考試卷拿反給媽媽看。媽媽越看越奇怪,好像是寫反了?“你敢騙你老媽。找死!”說完就拿起掃把打四毛。可憐的四毛最後只好乖乖的幫媽媽洗一星期的碗。 

  做個誠實的孩子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四毛傳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毛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