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 標籤:我是雷伊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 

  半夜,飛船實驗室里火光衝天!!轟轟轟轟的爆炸。“發生了什麼??博士!!”船長從船長休息室里奔出來。 

“不知道!!實驗室里有修好的海盜!!”博士說。爆炸停止了。船長和博士來到實驗室,實驗室的門嚴重變形,博士動 

用他發明的“炸炸炸”炸藥把門炸開了,實驗室里一片狼藉,主電腦嚴重受損,實驗器材被炸出飛船落到谷底。“海盜呢?? 

不見了!!監控攝像頭好像記錄了資料。”博士說。博士取出監控芯片走向監控室。 

  飛船監控室,“沒資料??”博士失望的說。博士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回休息室了。 

  半夜三時40分,地球大災難來了!!火山爆發!!就在飛船旁!!大裂谷裂開,岩漿湧出地殼。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逃出飛船!!”安全警報響起。我快速的奔向出口。飛船向谷底下墜,飛船駕駛室里 

駕駛員拚命拉操縱桿,讓飛船飛起。船員走光了,只剩駕駛員和船長及留下來幫忙的船員了,駕駛員把飛船調到自動駕駛 

狀態,奔向出口。 

  “快走!!”我把駕駛員推出出口,“嘟嘟嘟嘟”能源耗盡,我閉上了眼睛。“歐陽菲菲!!!!!!!!”飛船下墜, 

裂谷合攏…………世界回蕩着喊聲…… 

  《全集終》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