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的“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咦?數字之間也有風波?”見了這題目,你一定會問。可我卻說:“這是同學們在爭數字。”

  上體育課了,體育委員讓我們全班同學報數,第三排的女同學就會坐顧有看,看自己會不會報“三八”??這個不吉利的數字。我也在這一排,可我毫不“畏懼”,反正報“三八”是指自己序列號嘛,有啥大驚小怪的。“37”、“38”張詩雅報了個“三八”。“哈哈、哈哈……”前面的男同學取笑着張詩雅。我一聽這笑聲,就為張詩雅打抱不平,氣憤地瞅着那些男生:有什麼好笑的,你們也會有機會的。另一次上體育課,龍老師把3、4排女同學調到男同學前面。這下女同學也沾沾自喜,因為“三八”由第三排的男同學來報,讓男同學得到了報應。

  在我們班,同學們都怕“三八”,但喜歡爭1、2、3、6、8呢!

  每次做完廣播體操,回到教室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去爭那個“1、2、3、6、8”,生怕自己是“4”,讓同學說成“去死”。為了爭個好名次,經常撞倒老師和同學,或者自己摔得四腳朝天,別提有多可憐。

  我,不爭這些無聊的數字,也希望大家不要去爭。但願數字的“風波”來得少一點。

您正在瀏覽: 數字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