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他雖然看上去很可愛,但實際上是個無惡不作的小惡魔。

  記得那一次,表弟來我家玩,就做出了諸多惡行,例如,把我的玩具拿來亂扔;把我可憐的書一頁一頁的撕下來,再做成紙飛機來玩兒;把我的零食“慷慨”地納入他的國庫等。但最可惡的還在後面呢!那天弟弟正在我家裡‘大鬧天宮’,突然,門鈴響了起來,我一看,原來是王靜雅她們,連忙熱情迎接,這時表弟問:“兩位姐姐,你們是誰呀?”王靜雅說:“我們是你姐姐的朋友。”弟弟眼珠子一轉,好似在想什麼壞主意,說道:“不對呀,姐姐說過只有江竺芹才是她真正的朋友。”但那時,其實我和王靜雅,江竺芹她們都是好朋友。王靜雅她們一聽這話臉氣得通紅,立即摔門就走。我也將自己關入了卧室做作業,後來,表弟說他願意幫我向王靜雅她們解釋清楚,我連筆都沒放,就立馬走了出來,表弟一看我手裡的鋼筆這麼漂亮,就要搶走我的寶貝鋼筆,我沒拿穩,於是我的鋼筆就落入了表弟的魔爪。表弟正端詳着我的寶貝鋼筆,我強壓怒火,低聲下氣地說:“表弟,快把姐姐的鋼筆還給姐姐,姐姐還得寫作業呢。”但表弟卻把鋼筆往地上摔,最終,他達到了毀掉我鋼筆的目的。我也立馬摔門就走,雖然後來表弟跟我道了歉,我也和王靜雅她們和好如初。但是只要表弟只要表弟一來我家,我要麼就去書店看書,要麼就去同學家玩,就是不待見他。

  先不說了,表弟又要來我家玩了,我還是趕緊收拾東西,去同學家玩了。

  五年級:蔡貴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