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一說起我那淘氣表弟,就會令我哭笑不得。他,虎頭虎腦,瞪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看上去傻乎乎的。其實,他可淘氣了,滿腦子都是玩的東西。 

  在他4歲那年,一會兒把我的作業本撕得遍體鱗傷;一會兒玩電腦;一會兒開電視;一會兒翻抽屜……把我家的屋子搞得烏煙瘴氣,一片狼藉。氣得我路見不平一聲吼:“你在幹什麼?”只見他瞥了我一眼,不屑一顧地說:“這世上還有天理嗎?你到我家不也是這樣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弟弟點燈?”我被噎得啞口無言 

  還記得那年新年的一天,我和表弟正在玩耍,他突然對家中的那頭小豬虎視眈眈的看着。“嗖”的一聲,表弟猛然撲到小豬身上,就是這一眨眼的工夫,他就已經騎在小豬身上,還扭過頭對我說:“哥,你沒騎過吧!終於有一點你不如我了!”就在那時,小豬猛地一甩身子,就讓表弟和泥巴來了個熱吻,看着他那狼狽樣,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裡玩,見我無聊,便問我:“以前有四隻母雞,分別叫wō,wó,wǒ,wò。有一次其中一隻雞生了一顆蛋,這顆蛋既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ó的,更不是wò生的,你說是誰生的?”“這還用問,肯定是wǒ生的啦!”“哈哈,是你生的。”“啊……”“再問你一個!”“好”我哪能服氣,急忙叫他再來一個。 “你說五次1+1=1。”表弟神神秘秘的說。“好,1+1=1,1+1=1……1+1=1,好啦。”只見他飛快的問:“1+1=幾?”“1”“哈哈……”“我又上當了!”唉,那是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吶! 

  哈,這真是個淘氣的表弟,少了他,還不知要少多少歡樂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