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馬屁精”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馬屁精”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馬屁精”表弟 

  我的表弟,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馬屁精”,你別不信,看了你就知道了。 

  一次,我.奶奶和表弟,三人去超市去買東西,表弟忽然眼前一亮,看見了一架坦克模型,就對奶奶說:“奶奶,可以買那個坦克模型嗎?”奶奶生氣地說:“我沒這麼多零錢,你要買叫你媽媽買。”可是表第還不灰心,忽然靈機一動,立刻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對奶奶說:“奶奶您是全世界最美的人,您最慈祥最溫柔了,我最愛奶奶了,奶奶你可不可以買這個坦克模型給我啊?”奶奶一聽了,立刻轉怒為喜,心裡甜滋滋的對錶弟說:“好吧!就這一次,下次不準了,喂你和表弟一起去買那個什麼坦克模型,小心,別迷路了。” 

  哎!那次和他一起去買,害得我在幫他選來選去,跑來跑去,跑到腿都酸了,可是他還笑得那麼開心,真是幸災樂禍啊,雖然我知道他是為買到坦克模型而高興,可心裡還是很不高興,哎!誰叫他是我的“馬屁精”表弟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馬屁精”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馬屁精”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