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8歲了,和我在同一所學校上學。他聰明機靈,眼睛大大的,眉毛又黑又粗,嘴巴小小的。 

  有一次,表弟到我家去玩。我立即把我的東西藏了起來。因為表弟一玩我的東西不是這丟就是那少。但我的表弟聰明勝過諸葛亮,他一見沒玩具,就對我說:“表哥,你的玩具呢?”我說:“賣了賣了!”“賣了?”表弟說:“那你媽媽怎麼不知道?我現在就告訴你媽媽去!就說你私自把玩具賣了,把你的零花錢全部扣完。”我立刻傻了眼,趕緊說好話:“別,別呀!一切都好商量。”於是,我不得不把心愛的玩具都乖乖拿出來讓他玩。 

  還有一次,也是表弟到我家玩,媽媽拿了一大塊巧克力給表弟,又給拿了一塊小的給我。表弟一口氣把他那塊大的全部消滅掉了,而我的小塊還沒準備吃呢!表弟央求我說:“表哥,你那塊也給我吃吧。”遭到我的斷然拒絕後,他又說:“那要不我們藏巧克力吧,如果我們倆都找到了,就平均分,如果我找不到你就一個人吃。”我想,反正胳膊擰不過大腿,我藏的地方他肯定找不到,就爽快的答應了。我藏到了衣櫃里,他果然沒找到,我暗自得意。輪到他藏了,我心想這次肯定是勝券在握。誰知道我翻箱倒櫃找了半天卻一無所獲。他卻在旁邊得意洋洋的看着我,最後我認輸了,他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說:“哥哥,我把巧克力藏到肚子里了啊!” 

  唉!沒想到我被表弟這個機靈鬼、聰明包給耍了!不過我依然很喜歡他,你喜歡他嗎?肯定也喜歡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