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像長河一樣源遠流長;父愛,像嬌滴滴的含羞花一樣不善於表達;父愛,像小蜜蜂那樣默默無聞。他的恩情我們永遠也報答不了,他的擔心我們也很難發現,他的愛不要我們的回報,只需一絲心底的安慰……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再吃飯時,發現我的臉色不對,但沒有說什麼。他卻讓媽媽領我去醫院檢查,自己心裡干著急。我十分感謝媽媽,到最後才弄明白是爸爸的關心要面子,我那時小認為爸爸是一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為此,我心裡十分愧疚。還有一次,我要作闌尾炎手術了,我的媽媽在我的面前哭了,而我的爸爸呢?他卻默默地走出病房,在心底默默祈禱,默默地流下了他那“真摯的淚水”祝福我。 

  父愛的心難以捉摸,父愛的期限:永遠永遠。 

  父愛比母愛更加偉大,他們都各有千秋,母愛比父愛更加容易體會,她們都各有所長! 

  父愛永遠長存,祝願父愛這團熱火永遠都不會熄滅!!!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