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之中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中的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話,母愛如水,愛的細膩,父愛如山,愛得深沉。我以前總是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總是覺得愛我的只有每天照顧我的飲食起居的媽媽,直到今天,我才感覺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天空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媽媽擔心路上濕滑,就很不放心我一個人騎車上學,正在吃飯的爸爸就說:”我早走一會兒,改道送她上學好了“媽媽聽了爸爸的話同意了。

  於是吃完飯,我就和爸爸一起出發了。爸爸的自行車是一輛越野車,車的前面有一個橫杆,為了我們倆不被雨淋濕,我就坐在了那個橫杠上,正好完全躲在了爸爸的雨衣下面。

  爸爸帶着我騎在上學的路上,我躲在前面,爸爸的頭不經意間低下來的時候,正好他的下巴碰在了我的頭上,我覺得爸爸的鬍子已經長出來了,雖然看的時候不是很明顯,但是我的的確確感受到了爸爸硬硬的下巴。我突然覺得爸爸的生活壓力好大啊,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好多,在他不送我上學的日子裡,他不是也是這樣子風裡來雨里去的么?

  爸爸對我的愛的確都是一些默默地付出,我在風雨之間,突然明白了這種父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中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