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像爆竹一樣的下課鈴聲音,壓倒了老師的講課聲,我不時地聽見窗外傳來嘩嘩的雨聲。

  於是,我趁老師不注意,偷偷的打開了窗帘。啊!外面下起好大的雨啊!我怎麼回家呀?我回頭看了看教室,老師已宣布了放學,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雨傘,走出教室,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里傻傻的獃著。

  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教室里,想起了中午的那件事:我回家吃完午飯,準備看電視,而媽媽卻執意不讓我看,讓我睡午覺。因為我不想睡覺,就和媽媽慪氣,衝出了家門,媽媽說:“金金,下午下雨,帶上雨傘。“而我卻說:“就不帶。“可是,我現在怎麼回家呢?

  門吱扭一下被輕輕地推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班主任馮老師。馮老師走過來,用親切地語氣對我說:“李旭鑫,同學們都回家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啊?”我焦急地說:“馮老師,我沒帶雨傘,回不了家。”你先使我的雨傘吧。“此時,我的心裡像有一團烈火在燃燒,好溫暖。“馮老師,那您怎麼回家呢?”“我打車回家。”此刻,我在心裡默默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馮老師。”說完,馮老師轉身走出了教室,回到了辦公室。我拿着老師的雨傘,心時充滿了愛的滋味,這種滋味,跟母愛沒有任何區別。頓時,我的眼睛里溢出了愛的淚水。

  我走出教室,打開了雨傘,來到了校門外,從雨中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個身影:他身着雨衣,手拿雨傘,騎着一輛自行車,正向我們學校門口騎過來。當他走近我以後,我才看出是爸爸。爸爸看見了我,手中拿着一把雨傘,便好奇問:“金金,誰給你的雨傘?”我激動地說:“是我們班主任馮老師借給我的。”“那你們老師怎麼回家啊?”“馮老師說打車回家。”“金金,你把雨傘還給老師,我給你帶雨傘了。

  我坐上了車,跟爸爸回到了學校。爸爸把車停到了門旁沒有雨的地方,就帶着我進教學樓,來到了馮老師的辦公室。

  馮老師辦公室的燈還亮着,爸爸說:“金金,你們老師這樣辛苦地工作,你要是再不好好學習,就對不起你們老師了。“爸爸上前去,輕輕地推開門,看見馮老師,用感謝的語氣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還您雨傘。“馮老師也看見爸爸,就說:“不用謝了,天快黑了,趕緊回家吧。“我們把雨傘還給了老師,就回家了。一路上,燈光在雨中閃爍着燦爛的光彩,照得我心裡暖融融的。

  回到了家中,推開門,媽媽急忙地走過來,拿熱毛巾給我擦了雨水,倍加關心地問我:“金金,感冒了嗎?“此時,我又感覺到了那種愛,是母親純潔的愛,樸素的愛。在風雨中,我體會到兩愛,一種是老師的關愛,她用大傘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而另一種愛,則是母親那永恆不變的疼愛。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