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瑟瑟,荒蕪的廢墟中隱藏着一個廢棄的房子,房子的主人叫湯姆,一年前從這裡搬走了。

  湯姆的家庭不算貧窮,但也算不上富裕,家中養了兩隻鵝,每天的收入都是通過賣鵝蛋來過日子,每次都能賣個好價錢。但日子久了,湯姆發現,每天只有白鵝的窩棚里會出現一顆溫暖的蛋,而花鵝的窩棚卻空空如也。日子一天天過去,湯姆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他心想:“花鵝每天白吃飯不下蛋,我這麼天天供着它有什麼用啊?不如我就直接把它殺了賣出去吧。”第二天,湯姆將花鵝抓了起來,手起刀落,利落的將它分成幾瓣,這時,湯姆怔住了。花鵝的肚子里竟然有一顆蛋花子!湯姆懊悔不已,將花鵝的屍體埋在地下,從此以後,白鵝的窩棚里再也沒有出現過鵝蛋。原來白鵝才是不會下蛋的鵝!花鵝知道白鵝不會下蛋,怕主人會將白鵝送走,於是就每天將蛋下在白鵝的窩棚里,而自己卻承擔了全部責任。白鵝在花鵝死去的第三天便失蹤了,它在懺悔。它在為花鵝為她做的一切而感到抱歉。湯姆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他搬到了另一個城市,再也沒有回來過。

花鵝 作文推薦:

  • ·花鵝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花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