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衚衕女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衚衕女孩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萊盈盈是煙花衚衕的老住戶,她生在衚衕,長在衚衕,到現在還沒出去過。她最常做的事就是暢想外面的世界。她把外面的世界想像成特別美麗,比城堡還美。可是在大人的口中得到的卻恰恰相反,大人都這樣說:“城市不好,再也沒有這樣髒的地方了”,儘管大人這樣說,但是萊盈盈還是想出去看看,因為她想別人的看法或許和她不同。但是,這個煙花衚衕非常大,跟城市差不多。並且住戶出衚衕還要證件。萊盈盈年紀小小那有什麼證件,就算有她老媽這關也過不去。就這樣她成天想着城市是怎樣的。 

  終於有一天老媽不在家,她叔叔來了,說要帶她去城市玩玩。她興奮的一晚上沒睡覺。可是第二天老媽回來了,老媽死活不同意,還罵了叔叔一頓。她躲在牆角傷心的哭了起來,她想:“爸爸再過半年就回來了。”到時后他一定會帶她去城市玩玩的想到這她的心情好了一些。第二天老媽說:“盈盈,媽媽帶你去煙花公園玩好不好。”煙花公園是煙花衚衕的一個有名的景區,聽到媽媽要帶她去那,她高興的答應了,因為她覺得媽媽是怕傷了她的自尊心。到了煙花公園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她高興的跑到爸爸的懷裡,她爸爸說:“盈盈,上了爸爸媽媽的當了。”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她說:“哦,爸爸媽媽原來早串通好了來蒙我”,說完一家人便哈哈大笑起來。高興的玩了一天後,萊盈盈發現爸爸沒有帶她去城市的想法。她想告訴爸爸媽媽她想去城市看看,但她不敢,因為她怕媽媽罵她。想到這她又有點失落。到了晚上她才想起明天就開學了,能見到同學們了,她又高興起來了第二天,她起的很早,因為她想比別人更早到學校,她想比別人更早見到姚老師,因為她知道姚老師能聽她傾訴她的想法並且會想盡辦法幫她完成。在萊盈盈的心目中姚老師比媽媽還親。果真如她所願,她是第一個見到姚老師的,她既興奮又幸福。對於她來說,比別人更早見到姚老師就是比別人更早得到姚老師的關愛。春風輕輕的吹拂這姚老師的長發飄啊飄啊飄到她的臉龐,對她來說那感覺就如仙境一般。姚老師溫柔的看這她就像媽媽看她的眼神一樣那麼溫柔那麼和藹,讓她心花怒放。她坐在姚老師的腿上,趴在姚老師肩膀對姚老師說:“姚老師我想去城市玩玩可是爸爸媽媽不給,我真的想去。不是開玩笑,我想讓您去校長那問問能不能這次旅遊去城市。”姚老師和藹的說:“那讓我們一起去問問校長吧。”她和姚老師手拉手一同走進校長室,當然也沒有忘記應有的禮貌,她們一起說:“報告,校長我們可以進來嗎?”“可以。”姚老師和她一進來,校長就說:“原來,是小姚,哦,對了,還有盈盈,快坐下吧!”連校長都對萊盈盈這麼好萊盈盈真是高興死了。接着校長問:“小姚,盈盈你們有什麼事嗎?”萊盈盈馬上說:“校長,我們想這次旅遊可不可以去城市?”“城市?”“對呀,城市。怎麼啦?”“哦,沒怎麼,我只想問問為什麼要去城市?”“因......因......”“因為我們想讓同學們也看看外面的世界。”“對。”“那好吧!”“校長萬歲!”萊盈盈高呼。因為這是她期盼已久的夢想。說完后她高興的拉着姚老師的一同走出校長室。正走着校長突然說:“回來,時間在勞動節前一天。聽到了嗎。”“聽到了!”萊盈盈說。“丁零零”上課鈴響了。萊盈盈高高興興的向教室跑去。這節是姚老師的語文課,萊盈盈聽比平時聽的更好,因為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衚衕女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衚衕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