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偶ⅲ(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偶ⅲ(1)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在進來后,?投票,頂下哈。??。  

  伍德先生歸來了。 

  這天。 

  陽光明媚。林迪(姐姐)和克里絲(妹妹)坐在庭院內的石椅上,愜意的看着《勞拉的秘密》。 

  

  這個時侯,只聽見草叢立發出低沉的聲音:“僕人們,我回來了。” 

  “林迪,你聽。”克里絲被嚇到了。-_-! 

  “這聲音是——伍德先生(克里絲的木偶,因為克里絲念了咒語,使伍德先生復活。)!”林迪出汗了。 

  “哈哈,僕人們,你們還認識我啊。”那個低沉的聲音再次縈繞姐妹倆的耳際。 

  “真是伍德先生,糟了。克里絲,我們一定要弄死他!一定。”林迪聲音有點驚慌,可是卻很堅定。 

  伍德先生出現了。他穿着棕色西裝,棕色皮鞋歸來了。 

  “嗨,僕人們,好久不見啦,想不想你們的主人?”伍德先生陰險地笑了一下。 

  “想?我要殺死你!”姐妹異口同聲。 

  “哈哈……別太天真了。我有魔力的。”伍德先生奸笑。 

  “?(?^?)?哼。”林迪抓起了身旁的鋸子,示意克里絲抓住他。 

  克里絲點頭,一個箭步衝上去,可是,這個木偶及其機靈,大步向前跑去。克里絲尾隨在後,林迪緊跟在他們後面。 

  

   伍德先生的命令。 

  

  “哎喲。”這時,地面忽然出現了一個大坑,克里絲和林迪一起掉了下去。 

  “哇哈哈O(∩_∩)O。你們現在必須聽我的命令,否則……哼哼,你知道的。”然後,他一把抓住了汪汪(林迪家的小狗狗),掐住它不脖子,汪汪不停地發出低哄,臉紅極了。 

  這使克里絲想起了上次汪汪也被伍德先生掐着,連忙叫道:“放下它,你這個木偶。破木偶!” 

  邪惡的木偶憤怒了,大笑幾聲后,從嘴中吐出了綠色的黏糊糊的東西:一些湯、三明治、牛奶、巧克力還有餅乾和其他食物的味道混合在一起。 

  “不——快停下,我聽你的。快停下啊!”-0-。林迪大叫,十分驚慌。 

  “哈哈,真乖的僕人,”黏糊糊的東西終於沒了,“我要你們幫我找到巫師,莫丹娜。” 

  “莫,莫丹娜?那個邪惡的巫師?”克里絲很吃驚。 

  “邪惡?她不邪惡。”——伍德先生。 

  “可是,她在那裡呢?”林迪問。 

  “哈哈,僕人們,你們自己去尋找吧。快,帶我到你們的房間去,我要好好睡個覺!”伍德先生大哄。 

  沒辦法,她們只能小心翼翼帶這破木偶去睡覺。 

  

  林迪的計劃。 

  

  木偶睡著了。 

  “克里絲,我們現在去拿最利的菜刀,砍死他。” 

  “上次砍他不是無濟於事么?” 

  “再試試。” 

  “嗯,好吧。”克里絲猶豫一下,答應了,拿了菜刀直奔自己的房間。 

  兩人躡手躡腳開了門,刀光一閃,砍了下去。 

  “哼。?(?^?)?”伍德先生這時坐了起來。 

  “想殺我?嘩——”那黏糊糊的物質又噴了出來,姐妹們捂住鼻子,快步衝出房間。 

  “計劃失敗了。” 

  “只能想想其他的辦法了。”  

-------------------------------------------------------(未完待續) 

  PS:各位,安來也。這個是接R·L斯坦的《靈偶》寫的。進來了就投票下,??大家,安會去看看你們的文章哈。

您正在瀏覽: 靈偶ⅲ(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偶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