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之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之路 

  我上二年級時,就認識了不少字,因此我就喜歡上了書。倒不是什麼《水滸傳》、《一千零一夜》等這些蘊含多彩的知識書,而是看一些小兒科的漫畫書,因為的我很幼稚,以為看書只是一種消遣。 

  但是,在一個不久的炎夏傍晚,我奇迹般的改變了對書的態度:那一天晚上,明亮的燈光依舊伴着我津津有味的讀書,姐姐也靜悄悄的坐在我身旁。一會兒,她按耐不住寂寞,發話了:“你為什麼喜歡讀書呢?”“因為它好玩!”我脫口而出,“那你呢?”“看來你很天真。我喜歡書的內涵:它的情節使人牽挂肚,還有那些無邊無際的知識等我去探索。這讓我長了不少知識,更開闊了我的視野。” 

  別看這句話沒什麼特殊,可它深深的觸動到了我的內心,我不再對無聊的漫畫感興趣,而是欣賞上了故事小說。枕頭下常常放着一兩本值得學習的書,一有空暇就讀。久而久之,我養成了讀書做筆記的好習慣,連寫文章都對我來說小一碟呢!所以,我對讀書這件事是更加如痴如醉了,好像已置身於書的海洋。 

  現在的我,已上五年級了,漸漸開始讀一些大部頭的書豐富我的課餘時間,這促進了我讀書的慾望。不管怎麼說,我會更加認真的讀書,因為“海無涯苦作舟”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