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訪吸血鬼【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訪吸血鬼【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訪吸血鬼【下】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我們謹慎的向前走去,雖然那件事以過了很久,但我們仍很不安,我們走了不知多久,才看見一座大城堡,很雄偉,原先要是見了肯定歡悅起來,拿起相機留作個紀念,併發到網上傳一傳,多出名啊,不過現在我們既沒興趣,又害怕,因為這是暗夜殺手的城堡,讓我們的心很涼,我們想象着進去突然一群蝙蝠飛了出來突然在我們身上吸血,我們走到這裡一句話也沒說,我想找樂趣,可找不來,我覺得是我們在自討苦吃,但不知怎麼了一股好奇心引着我進去,夥伴們見我進去了,也磨磨蹭蹭的進了城堡。

  剛進城堡就陰森恐怖,只見城堡內的大座上坐着一個人,我嚇得往後退了幾步,對夥伴說:“前面有人!”夥伴們聽完頓時錯亂,亂了腳步,不知怎辦,只聽那人開口用虛弱的聲音說:“你們終於來了,看來預言境地里的預言家說的沒錯,果然來了一群無知的小孩,哈哈。”他笑得好恐怖,讓人很難受,我們剛想跑出去,突然大門關了,我們用力推,用力敲打也不行,我們一看,那人竟然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問你們這裡又沒有個叫“於艦”的,我們指向於艦,於艦抖抖顫顫的說:“我是於艦。”“很好,只要你能通過我的考驗,你就能拿到你父親的寶物。”那個人神秘的說,還沒等於艦答應,他就開啟了考驗,一群吸血鬼來了,我拿起父親剛發明的潘多拉寶盒,念了一下咒語,一下子把所有吸血鬼全吸進了寶盒裡,造出了“血骨戰劍”,“血骨戰劍”突然飛到於艦手裡,一個吸血鬼統領來了,但對於現在的於艦簡直不堪一擊,於艦一招制敵,還幸運獲得“血鬼套裝”,於艦一裝備起來還挺帥,那人看於艦不錯只把一個超大號寶箱留了下來,還真大跟承包的一半一樣高,一打開一看,真吃驚!竟然是“血骨機甲”,這回於艦不會被欺負嘍。

  第一系列《夜訪吸血鬼》【完】

  待第二系列《海里的神秘人》【上】

  山東威海環翠區碼頭小學五年級:59234753

您正在瀏覽: 夜訪吸血鬼【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訪吸血鬼【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