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快樂奔跑》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奔跑》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在電影院里觀看了《快樂奔跑》這部有趣的電影,它讓我明白了很多,讓我領會到了友誼的重要性。

《快樂奔跑》講述的是發生在蔬菜王國里的一個有趣的故事:蔬菜王國每四年舉辦的“超級蔬菜杯”大賽將至,通過了選拔賽就可以到冒險島上去參加最後的決賽。小冬瓜多多的父母都曾是體育冠軍,大賽將至,身邊的人都對多多充滿期望,可多多是個不愛運動的孩子,體育成績一直很差,但他也想要到冒險島上去參加最後的決賽並奪取冠軍,這使多多內心十分焦慮。就在這時,多多養的那隻饞嘴貓妙福說話了,它給了多多一罐神奇的幸運星,使多多在選拔賽中脫穎而出。但也因此使多多變得自私,為了得冠,多多拋棄了朋友,後來多多感受到了離開夥伴們后的孤獨和失落。經過反思和溝通,多多明白了,靠投機取巧獲得的成績並不會給自己帶來快樂。於是他與夥伴們一起去了冒險島,由於幸運星的副作用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災難,最後他們齊心協力克服了困難。

這部電影讓我十分感動,多多是個性情懦弱的孩子,但是他也十分要強,他也希望可以通過選拔賽,到冒險島上去參加最後的決賽並奪取冠軍。雖然先前多多為了奪冠拋棄了朋友,但是後來他明白了道理,這也是值得讚賞的。人有錯誤缺點,月有陰晴圓缺,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有錯誤,但是一個人有錯誤不要緊,只要下定決心去改正,別人還是會接受你的。

這部電影也讓我看到了真摯的友誼,多多的朋友們並沒有因為多多先前的錯誤而不理多多,他們諒解了他。讓我明白:真正的友誼是不受任何影響的,只要齊心協力,團結友愛,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快樂奔跑》它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奔跑》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奔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