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 

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中心小學五(4) 班  黎燁 

  指導老師:紀玉蘭 

那天,我本來想去看太陽,但太陽好像總是躲着我,我只好去看雲。 

對於我來說,雲,就是水和灰塵的結晶。它可以不受任何拘束,千變萬化,自由自在。常與藍天在空中嬉戲,就像兩個可愛的小孩。 

早晨,我來到陽台,正靜靜等待雲的出現。剛開始,天空還是蔚藍一片,雲大概是有一點害羞吧。過了一會兒,雲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漸漸變成了一隻獅子,張開大口哦,向天際咆哮。這聲咆哮似乎在天空起了很大的回應,雲多了起來,變成了各種動物:馬、猴、狗……都在仰視着這威武的獅子王。看到這情景,太陽也出來湊熱鬧,它首先躲在一朵雲的後面,金光和藍光在那朵雲的後面交錯着,像利劍一樣刺向萬物,火辣辣的太陽變得柔和起來,地上的萬物露出欣切的笑容,看着這景象,是我陶醉其間。不知什麼時候,4又變成了白色的一團,太陽也跑去了別的地方。雲就哭了起來,雨嘩嘩的下着低低的天幕,壓着一重重的黑雲,它來勢兇猛,像是一群黑色的瘋狂的巨龍,要把大地吞噬。 黑雲堆成了一整片,像一塊厚鐵,漸漸地往地面上沉,似乎已經蓋到了屋脊上,再過一會兒得壓扁。直到傍晚,雲才停止了哭泣,太陽也已經回來整個天空都是金色的,雲也像一個羞澀姑娘一樣紅着臉,散布滿天際。真是“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鱗開。” 

我跑進屋,將雲那千變萬化的景象下來,等到下次看雲時在拿出來回味雲給我的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