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心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心的秘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像藍寶石一樣藍,雲像棉花糖一樣軟,花像笑臉一樣燦爛……放學回家的詩美卻被一片莫名奇妙的樹葉弄得一頭霧水,納悶極了。

  早上詩美打算去上學,一出門口就看見一片怪樹葉:那是一片淺藍色的樹葉,散發著淡淡的茉莉清香,葉面工工整整地寫了幾行字—

  “藍兔子點心鋪,有玫瑰蛋撻、桃花酥、雛菊蛋糕、百合布丁……歡迎訂購。(備註:由於點心獨特,所以每天只能訂購一次哦!)訂購電話:281350”

  回到家,詩美迫不及待地撥通了奇怪的電話。“喂,您好,”一個細細的聲音說,“這裡是藍兔子點心鋪,請問有什麼需要嗎?”詩美驚訝極了,這,這不是做夢,是真的!她支吾地說:“我,我想要一些點心。”電話里的人兒輕輕笑了一下,問道:“好的,請問地址在哪呢?”“在彼岸街25號。”

  過了一會兒,門鈴響了。“請問,你是詩美小姐嗎?”一隻藍色的兔子挎着一個用狗尾草紡織的籃子,認真地問道。詩美被嚇到了,這間點心鋪竟然是一隻兔子開的,太,太荒謬了吧!她只是木訥地點了點頭,說不出話來。藍色的兔子抿嘴笑了一下,把精緻的籃子交給詩美,神秘兮兮地說:“記住哦,要慢慢地品嘗才能品出不一樣的味道哦!”說罷,蹦蹦跳跳地走了。

  詩美揭開籃子上的布,不禁小小吃了一驚—熒光黃、櫻花粉、玫瑰紅、寶石藍……像一個調色盤一樣五顏六色,讓人食慾大開。詩美小心翼翼地拿出點心,生怕弄爛了這精美的工藝品一樣。切了一小塊雛菊蛋糕,輕輕放入嘴中,細細嚼着。似乎看見了一大片雛菊,陽光照射下來,大地變得金黃金黃的了。好像又看見了,一群小孩在密密麻麻的雛菊里玩捉迷藏,歡笑傳到很遠很遠……“這就是點心的獨特之處!”詩美恍然大悟。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藍色小兔又一送外賣了。詩美看着小兔遠去的身影,忽然想知道,製造如此美味點心的地方在哪兒。她加緊腳步,跟着小兔去到一個田野里。田野有一間毫不起眼的屋子,想必這就是製作點心的地方。藍色小兔走去采原料了,詩美鬼鬼祟祟地走了進去。看見各種佐料,她不禁心動了:這麼多材料,我拿一點無所謂吧。詩美每種拿一點點,趁小兔還沒回,就趕緊溜之大吉。

  五年級:徐昊欣

您正在瀏覽: 點心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