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乘着鄉村的風,踩着鄉村的土,我和媽媽走進了外婆的故鄉------萬庄村。 沿着新砌成的水泥路,走着,兩邊新房一幢接着一幢,質樸的鄉親,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都熱情地向您微笑,一瞬間,就讓我有了那種好似割捨了許久的情緒,儘管,其實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鄉村的風比城裡的風格外的大,風裡摻雜着淡淡的土味,就這樣走着走着,忽然豁然開朗:一大片綠展現在您的眼前。就那麼不經意,一點也沒有準備的出現在眼前,平整的一塊塊的連接着,像命脈的延續……棚里綠油油的,紅色的西紅柿像極了童話中的小精靈,調皮着躲在綠葉后,不停的向您招手。再看看這奶牛小區,春風蕩漾,奶牛們就三三兩兩的卧在一起,懶洋洋的,讓人看了,也禁不住想回家打個碓, 

  鄉村的風景,不同於城市的噪雜,它寧靜舒適,讓人回歸自然,讓人心曠神怡,我愛這鄉村的風景,更愛這鄉村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