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奉賢考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賢考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 月13日,我們去奉賢考察。 

  很快,我們到了奉賢農場,並進行挖番薯的實踐活動。 

  我們來到了番薯田,接過農民伯伯的竹片, 便箭一般的沖向拉番薯田 ,開挖起來。由於我是城裡娃,對挖番薯很陌生,認為只要有藤,下面就有番薯,並不知道其中的學問,所以我拚命拔藤,有些藤拔到一半便斷了,我便認為下面沒好東西(番薯)。其實事後我才知道這代表下面有大番薯哩!我懊悔極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放棄這些藤呢?後來,我有了些經驗,但只挖出了一個小的,看着別人滿載而歸,我心裡不好受。 

  通過這次實踐,我知道了三個信息:1.番薯又叫山芋 。2.番薯藤越粗,表示下面有大番薯。 3.土地有裂開的,特別是較黑的土地,這說明地下番薯很大了。 

  這次考察使我收益非淺 。

您正在瀏覽: 奉賢考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賢考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