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雲,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

  雲在那些作家的筆下顯得多麼有仙境。天上的雲千姿百態,變化多端。當風兒在空中奏響了圓舞曲時,雲朵們就躍躍欲試,它們手牽着手,轉着圈兒,踏這纏綿的舞步,前進,後退。它們時而彎腰點頭,像一匹謙遜的白馬俯身飲水;時而昂首挺胸,像一頭威武的雄獅,仰天長嘯。哦!雲是為出色的舞者。

  當在瓦藍的天空中看到那蓬鬆的雲朵,彷彿一串串棉花糖,使勁兒嗅嗅,好像可以棉花糖的味道。有時我會天真的想:要是雲哪天能掉下來,該多好啊!哦!雲是位出色的美食家。

  哦!雲,你是那樣輕盈,那樣陽光,那樣純潔。那有色的雲,無形的風,還有那給萬物鍍上金色的雲太陽,那容納浪花,海一般藍的天,構成了凌駕於萬物之上的天空,也構成了人們心中純潔的天堂。

  姜堰市實驗小學(西校區)五(四)班五年級:卞吉寧

您正在瀏覽: 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