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頭一望,碧藍碧藍的天空里,懸挂着一朵朵鑲着金邊的白雲,真像草原上夕陽晚照下的羊群,這兒一堆,那兒一堆。

  這又不由得我想起了家鄉的雲。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徐徐變幻着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像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一朵流着一絲絲淡淡的雲進入我的眼帘,像仙女透明的紗裙;像梳理過的羽毛;像遠處的山巒;像平原下銀亮的溪流。靜靜地,慢慢地,我也化為了一朵白雲,在天空中嬉戲,看風景,與我的姐妹們打招呼,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做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姿態。

  我來到了微風姐姐的“神奇吹髮店”,微風姐姐左吹吹,右吹吹,不一會兒,就把我打扮成一個白雪公主。一個小姑娘召喚着小夥伴們。”快來看,快來看,天上有個漂亮的白雪公主,可能是從天國來的吧!“”真的耶,好漂亮哦!”小朋友們感嘆道,我聽了以後,心裡樂滋滋的。

  “姐——姐——”妹妹用手在我面前晃着,我才回過神來。“幹嘛?”我問道。“你還不回家?”妹妹問。“我不是正在走嘛!”我說。我悠悠忽忽地走着,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就像一場多姿多彩的夢,讓人難以忘懷!

  貴州省畢節地區納雍一小六年級:何婭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