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明媚的早晨,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總會看見一絲絲雲彩掛在天空中。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真是沁透心脾。東方還留有魚肚白,太陽還沒有出來。過了一會兒,霞光萬道,太陽公公從沉睡中醒來,在藍藍的天空中露出了笑臉。

  天藍藍的,沒有一絲雲。太陽公公向遠處揮了揮手,白雲姐姐就跑來湊湊熱鬧。看看天空,彷彿有人把白色的綢緞掛在天空中一樣。

  看,有一朵像“快樂公主”的白雲站在太陽公公旁邊,似乎在陪太陽公公聊天;旁邊還有一朵小貓白雲,它正在奔跑,是在捉老鼠還是在晨跑呢?再看看那邊,那一大片雲此起彼伏,就像大海一樣:白色的浪花拍打着海岸,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看,水裡邊還有一條“魚”在自由自在的游泳呢!

  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為了讓天空更加美麗,不惜用自己的一生來裝飾蔚藍的天空。在大雨來臨只際,天邊的烏雲吞噬了白雲,但煙消雲散后,白雲姐姐回到天空,又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