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精靈"小惠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精靈"小惠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精靈”小惠兒 

  賣報惹的禍 

  今天是禮拜一,小惠兒該背上書包上學了。 

  小惠兒來到學校,總是看到王黧娜趴在別人的耳朵上說些什麽,一個中午下來,光小惠兒看到的就有十來個,沒看到的海指不定有多少呢!小惠兒邊吃飯邊想;王黧娜到底在搞什麽?為什麽不告訴我呢?呀,不會吧,她是不是把我賣報紙的事給說出去了?糟了糟了,這可怎麽辦啊?讓全班同學知道了,這以後可就沒有面子了。不行,我必須要給她打個電話。“喂,您好,阿姨,我是王黧娜的同學,請問能讓她接個電話嗎?""好,你等一下。”“喂,王黧娜,你搞什麽鬼啊?””"喂,你說話說清楚點好不好,我怎麽了又?”"你呀你,是不是把我賣報的事說出去了?”“是啊,怎麽了。別忘了,我也是班幹部,你現在有困難了,我不得幫幫你啊!”“你這也叫幫我?”“怎麽不叫?我告訴同學發動他們捐款啊!”“還捐款,沒搞錯吧你,我不是貧困山區的貧苦兒童,我有能力養活我自己。”“好,你說怎麽辦吧?”“行了,世上沒有賣後悔有的,下不為例吧。”“拜。” 

  下午,小惠兒發現同學們都用一樣的眼神看她,肯定是同學們都知道了,行啊,王黧娜這行動速度還夠快的。這件事連張老師都驚動了,張老師還特意把小惠兒叫到辦公室,說什麽“你自己生活還行嗎?”“沒錢了就說。”“要不要發動同學捐款啊,這樣你得的錢還能更多一些。”“不用了,不用了。”幸虧小惠兒及時拒絕了,要不還不知道有發生什麽事了呢! 

  現在,小惠兒可是全校的新聞人物了。 

  (本集完,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百變精靈"小惠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精靈"小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