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應該這樣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這樣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做過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也做過許多讓我們後悔的事情,我也不例外,這件事發生在三年級的一天……

  “叮鈴鈴!”下課了,我閑的沒事幹,就找出一張紙畫起畫來了,這時只聽“咚!”的一聲,不知什麼東西撞到我腳了,我低下頭一看,一支很可愛的小狗自動鉛筆。我暗暗心想:啊,真是天上掉餡餅呀,正好我愁沒筆用,這支筆就歸我啦。於是我撿起來開始用。

  一旁的劉俊博發現自己新買的筆不見了,心裡很着急,趴在地上東張西望的在尋找。我又心想:呀!這支筆不會是劉俊博的吧,不能被他發現,我得趕緊藏好。我緊張的把筆放進書包里。正巧這景象被劉俊博看見了,趕緊走過來問我要。我想:完蛋了被發現了。劉俊博着急又生氣的說道:“這筆是我新買的,你幹嘛拿我筆呀!”我也很想要這支筆,於是理直氣壯地回道:“這是我的,怎麼是你的?”之後我們就爭吵了起來。

  劉俊博很生氣,就去告訴了老師。我心想:完蛋了,他去告訴老師了,唉!我真不該這樣做,我很害怕。之後,老師把我臭罵了一頓,我只好乖乖地把筆還給了劉俊博。

  回到家,爸爸媽媽也知道了,也把我好好地教育了一頓。

  唉!我真不該這樣做,不該拿劉俊博的筆,損人利己還好一點,我這損了同學之間的和氣,又被老師和父母批評,真是得不償失。

  我真不該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這樣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