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見過洶湧澎湃的大海嗎?你聽過海水敲打礁石的聲音嗎?

  晨曦,海上很安靜,只有遠處傳來隱隱約約的汽笛聲。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把海水當作一條手帕蒙住了的半臉。漸漸的太陽升起來了,海鷗多起來了,海水藍起來了,勤勞的漁夫幹起來了……

  清晨,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的飛翔,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海水嘩嘩衝上海灘,飛濺起銀白色的浪花,我奔跑在金色的沙灘上,讓沙和海水滋潤着我的腳,讓我彷彿踏在雲間,那麼柔,那麼軟。一群小孩在沙灘上快樂的玩耍,有的用沙建起了心目中的宮殿,有的在捉小螃蟹,有的在互相追逐着……這一切多麼美麗。

  傍晚,夕陽散下一條金黃色的紗巾。轉眼間,海水漲潮了。溫柔的大海一下子變成險惡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猶如千軍萬馬,向海岸猛烈進攻着發出轟隆隆的響聲,岸上的千斤大石被它輕輕一拍,就沉入了海底。天上銀盤似的月亮剛亮出笑臉,看到這情景,它害怕的躲進了雲中。所有的星星都生氣的閉上了眼睛。不知疲憊的海浪看見了,停止了奔騰,衝擊。

  夜,慢慢平靜了下來。月亮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海也恢復了平靜。

  海我喜歡你,我想變成一隻海鷗陪伴着你!五年級:冷翠玉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