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精靈”小惠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精靈”小惠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精靈”小惠兒(1) 

  第一天做“打工女” 

  這一天,小惠兒放了學就急忙跑回了家,因應為她的父母有事,都要出國,只能讓小惠兒自己生活一段日子。 

  小惠兒很懂事,也聰明伶俐,她簡直是個十全十美的乖乖女。有這麽一個女兒,小惠兒的父母肯定放心啦,於是他們留下一些錢就走了,小惠兒爬把錢弄丟了,便把錢裝在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里,放在了閣樓上。 

  小惠兒必須自己掙錢,因為她明白就算是金山銀山也有花光的時候。小惠兒的作文很好,她的作文還獲過獎呢!她可以投稿賺錢,可是光這樣賺錢也維持不了多久,於是小惠兒打算去賣報紙,雖然這樣爭的錢不多,但也可以糊口飯吃。 

  明天是禮拜六,小惠兒打算去姨媽家去,聽姨媽說,她那兒缺人給她打工,如果有人去工作,她就給那個人以每小時20的工資呢!干幾小時算幾小時,姨媽沒有想到那個人居然是小惠兒。 

  (本集完,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百變精靈”小惠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精靈”小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