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劍橋作文

劍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道“劍橋”測試題作文600字

  剛一上課劉老師就大聲地說:“今天我給大家出一道題目,只要誰答出了這道題目,就可以拿到英國劍橋大學的入學錄取通知書。”

  我們聽了非常興奮,陳一銘和鄒鑫有點躍躍欲試,其他人也迫不及待,期待劉老師快點給我們看那道被劉老師稱作“難”的題目,也有一點懷疑劉老師是不是騙我們。

  她把題目貼在黑板上,七雙眼睛齊刷刷的向黑板望去。那張紙上有九個奇形怪狀的圖案。第一個是兩枝鉛筆,第二個是一個愛心立在橫線上,第三個是一個雪人,第四個是一把傘,接下來是一個掉死鬼,只有第七個是空的,要求我們按照前後的規律畫出那個圖案。

  陳一銘快速走上去,畫了一個頭朝上的掉死鬼,鄒鑫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畫了兩顆愛心,加一條橫線。我和郭鑫瑤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靜靜地冥思苦想,而劉樂陽卻使勁地抓耳撓腮,心裡一定焦急地想:這個到底怎麼做?一個又一個奇奇怪怪的圖案出現在黑板上。劉老師說;“你們畫的圖案根本不沾邊。”

  我堅定不移地走上講台,手顫抖地畫了一個的圖案,可劉老師還說:“黃麗奧畫的圖案已經很接近答案了。”我又回到座位上,開始絞盡腦汁,我們開始捶胸跺腳,我上去又寫了一個答案,沒想到劉老師說:“黃麗奧的對了!”其他同學垂頭喪氣回到了座位,我內心一陣狂喜,以勝利者的微笑回到座位上,其他同學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

  躲在深處的真相已經被我挖出來了,我也懂得了,以後一定要細心觀察。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黃麗奧 指導老師:劉玉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劍橋英語的老師作文600字

JANE雖然三十歲了但是和卻沒有什麼大人的架子,和我們依舊有說有笑的,我們也沒大沒小她也不生氣,這就是“傳說中”的童心未泯吧。我們考劍橋英語的一共有6個人,四女兩男,用老師的話說就是“人煙稀少“啊!我們常說老師把心思都放英語上了,語文沒學好,因為她常常把一些字的音調讀錯,她總是把“作業”“作”的第四聲讀成第二聲,但是在我和其他同學的“努力”糾正下,終於改了過來。 

  今天,老師在改聽寫,我和另一個女生LILY站在老師旁邊看着。老師是坐在椅子上改的,我和lily站着,下巴正好有老師頭頂那麼高。Livy突然說:“老師,你的頭髮好臭哦!”我聽了聞了聞:“確實有一股異味啊!”老師說:“是嗎?呵呵也對哦!我大概4天沒洗了,我的頭髮容易出油。”“恩……如我所料啊,你的頭髮就是有點油油的氣味,和我一樣容易出油。” 

  這個時候老師正在改一個叫Tina的聽寫。Tina居然把eye這個超級簡單的詞語寫錯。老師為了改善同學們對於語文沒學好的印象說:“Tina,你哪,連這個都寫錯,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回去把單詞卡多背下哪!”我和lily聽了老師用上“孺子不可教也”這句話,故意很誇張說:“哇!老師,你居然說這麼‘經典’話,真是有文化內涵,真是另我們‘大開眼界’啊!”老師裝作沒聽出我們話中其他的意思似的,很厚臉皮地點了點頭:“才發現啊!” 

  老師終於搞定了聽寫本,讓我們回家了。我走出教室時還留上一句話:“老師你頭上還有頭皮屑哦!”老師:“啊?你觀察這麼仔細幹嗎啊”我很自戀地道:“我眼睛好有什麼辦法啊!”老師覺的很沒面子:“我晚上回去一定洗頭,下次你上課我的頭髮一定乾乾淨淨的!”等她吼完,我已經消失在了教室門口。
回目錄

劍橋少兒英語二級課堂三單元內容作文100字

  劍橋少兒英語二級課堂三單元內容

  Let”s play doctors.

  新詞:

  earache

  toothache

  stomach ache

  a cold

  a headache

  a cough

  a temperature

  新句子: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I”v got a/an …

  Did you …

  Yse,I did/No,I didn”t.等。

回目錄

我考上了劍橋英語作文300字

我考上了劍橋英語

   今天,一級劍橋英語要考試了,我非常緊張。在下午的班隊課上,張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些英語單詞老師都教過了,我應該能做得出。

   開始考試了,我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其中我有好幾個英語單詞填不出中文,儘管我絞盡腦汁,但還是填不出這道題的答案。還剩下一點時間,我把其它的題目檢查了一遍后,又抓緊時間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沒有想出這個單詞的中文應該填什麼。時間到了,要交卷子了。我只好把卷子交了上去,心裡還想着我那填不出的英語單詞,恐怕這次是考不上劍橋英語了。

   不久,老師把劍橋英語的通知發了下來。我一看通知,我考上了劍橋英語!那一刻我欣喜若狂,快樂的不知怎麼形容。

   這使我明白,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你就可以成功!

回目錄

走近“劍橋女孩”作文100字

去年8月,劍橋大學首次在中國直接招收高中畢業生直升劍橋大學本科學習。有6人從100多名中國學生中脫穎而出,效實中學高三外語班的程燁同學就是其中一位,她也是浙江省惟一被錄取的。去年,程燁以理科661分的成績考取復旦大學。
回目錄

我愛劍橋少兒英語作文400字

“劍橋少兒英語”在上課時可以做遊戲、唱歌曲、猜謎語,不像其它英語那樣死記硬背。課堂上氣氛活躍,同學們積極回答問題。記得有一次,老師根據課文內容編排了一個小節目,我扮演小貓,麗麗扮演小狗,我們倆在教室前面,一邊唱一邊跳,一會學貓的神態,一會學小狗的動作,同學們也伴着音樂的節奏拍着手,在不知不覺中練習了字母、句子的讀音,逐漸熟悉牢記了課文內容。表演后老師說我們兩位表現很好,還獎勵我們每人一支自動鉛筆。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媽媽允許我上網到新知堂網站。這裡有好多英語遊戲。如小貓釣魚,只要你能把給出的單詞拼寫正確就能釣上一條魚。這個網站上的內容和我們學的“劍橋少兒英語”的內容互動,即滿足了我上網遊戲的願望,又能記住單詞,可有意思了,不信你們也來試試。 

  總之,“劍橋少兒英語”不僅內容新穎,色彩鮮明,而且內容豐富、有趣,學習起來感到輕鬆和快樂,更可以讓我們掌握詞彙量和句型變換方法。我愛英語,我更愛劍橋少兒英語。
查找更多劍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