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擀麵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擀麵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擀麵杖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  

  我是一個擀麵杖,擀呀擀麵杖,咕嚕嚕,咕咕,嚕嚕,咕嚕咕嚕,咕嚕嚕,快樂的擀麵杖!  

  我是一個快樂的擀麵杖,我整天呆在廚房,任務就是擀麵條啦,擀餃子皮拉,擀麵餅啦什麼的……  

  這天主人又拿起我擀麵餅,我左擀,我右擀,我往前!我往後!我躺在柔軟的麵餅上,舒服極了。在以前,我滾三兩下就暈了,但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無論怎麼滾我也不暈,現在擀東西成了我杖生一大樂趣。不一會兒,主人就用我把一張張的麵餅擀了出來。出鍋了,客人一個個都誇我擀東西好吃,我開心極了。  

  鍋蓋兄弟說我傻,面盆弟弟說我太固執,可我不覺得,我覺得擀麵餅是很快樂的呀!  

  一天,我擁有了一種超能力,可以快速把面擀好。這天家裡來了客人,主人打算用我擀麵條,哈!我又可以大顯神威啦!我的主人想我把面擀成面片,在滾的時候,我也很累,但我也很快樂呀!我左擀擀,我右擀擀,面漸漸變圓了,變平了,不一會兒麵皮就擀好了,可我全身沾滿面,主人沒有先下麵條,而先把我洗乾淨,水一衝我,我覺得好痒痒,可主人聽不到我的笑聲,可見主人多愛惜我呀!我好快樂呀!  

  我是快樂的擀麵杖,擀呀擀麵杖!咕嚕嚕!咕嚕嚕!快樂麵杖,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擀麵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擀麵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