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輕輕的,悄悄的來了,而那條鄉間的小溪也悄無聲息地入了我的眼帘。

  秋風颯颯,溪畔邊那可紅楓樹屹立着,悠悠地拋下一片驕陽那似火的紅楓葉,那楓葉飄飄蕩蕩,時而前,時而後,時而上,時而下,淡淡的秋風輕柔地拂過,——哦,它飄進了溪里。

  溪,輕輕地趟着,悄無聲息,偶爾聞見“叮咚——叮咚——”的響聲,它緩緩地領着小楓葉向前駛去,粗大的石頭擋不住它前進的腳步,只可惜,小楓葉受阻了,我俯下身子,用手摸摸這清澈的溪流,只感到溪流像穿着紗裙的小姑娘,它那柔的紗裙也撫摸着我嬌嫩的手指。從我細小的手指中穿過,涼絲絲的,宛如一位隱身人,偷偷地鑽出來,向更遠的地方進發。

  我蹲下來,用雙手舀起一捧水,接着吐出舌頭,用舌尖慢慢舔一下,甜絲絲,涼滋滋的,最後將清水一股腦兒喝了下去,只感到一陣清涼把大腦的每根神經都放鬆了,把身體每個部位都沖洗得乾乾淨淨,也把我的心扉打開了……

  溪,它同樣清澈,她宛如一條閃閃發光的飄帶,潺潺地流動着,又猶如一匹溫順柔和的白馬,帶着小小紅色楓葉去旅行,不沾一點污跡。小溪,它雖然沒有瀑布的壯觀,沒有大海的廣闊,沒有大江的磅礴氣勢,但它卻是我心間獨一無二的那條小溪。

  秋風颯颯,紅楓樹依然屹立在原地,拋灑着一片一片紅葉,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忽高忽低,讓人琢磨不透。小草也在一邊伴舞,默默地守候這美好畫面。

  夜,悄悄地走近了。我該回家了,但是那條鄉間的小溪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流淌在我的心間……

  城南小學五年級:吳子章

溪 作文推薦:

  • ·溪600字
  • ·溪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