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下跳棋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在家教我下跳棋。 

  爸爸先教我怎麼走,然後叫教我怎樣堵住對方的路線。經過一番練習后,我準備與爸爸大戰一場。 

  比賽開始了,我費盡心思,可爸爸還是遙遙領先。終於,爸爸上了我的當,掉進了我挖好的陷阱里,眼看我就要贏了,可爸爸有事初一記狠招,堵住了我的去路,害的我步步失利,輸了第一局。看爸爸那得意勁,把我氣得夠嗆。我不服輸的說:“再來一盤!”於是我們擺好棋。這次我千方百計地堵住他的路線,可他有使出那一招,看來爸爸又要贏了,使我抓耳撓腮,絞盡腦汁。突然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往後退了一步,,爸爸一往前我就從側面繞過去贏了這一局。爸爸趕緊反悔說:“這次不算,是我太大意了!”不時還撓撓頭。他這麼一說把在一旁看齊的媽媽惹的哈哈大笑。 

  下跳棋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