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下跳棋 

  晚飯後,我們全家聚在一起下跳棋。 

  我和爸爸、媽媽用“石頭、剪子、布”的方式決出了先後順序后,便開始比賽了。 

  幾個回合下來,我和媽媽便遙遙領先,爸爸的棋子卻被我和媽媽的棋子擠得寸步難行。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設計出一條比較理想的棋路,還沒輪到他再走,就又被媽媽的棋子堵住了。這下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時想不出好的辦法。他佯裝生氣了,伸出手指輕輕一彈,便把塞住他棋路的棋子彈飛了,口中還念念有詞:“叫你塞上我的棋路,我要把你彈飛!”我和媽媽聽了,把肚子都笑痛了。就這樣一邊笑一邊玩,結果爸爸還是輸了。他不甘心,又向我們挑戰了兩次,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這回爸爸輸得心悅誠服,不住地慨嘆:“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呀!”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