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跳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跳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下跳棋

 湖北省仙桃市 實驗小學六八班 喻天舒

  提起下跳棋,我便不由得想起學跳棋的情景。 

  那時一個冬天的早晨,我閑在家裡沒事幹。媽媽拿着跳棋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我教你下跳棋吧。”我同意了。

  媽媽告訴我規則,然後示範一遍。我說:“懂了,懂了,就這麼簡單,誰不會下?”便自告奮勇地的對媽媽說:“殺一盤?怎麼樣?”“好吧,不過,輸了可不許哭鼻子。”媽媽不肖一屑地說。

  不一會兒,我就被媽媽殺個落花流水。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再看看媽媽得意的樣子,我真想哭了,但一想到我許下的承諾,又硬是把眼淚強咽回去了。

  也許媽媽看到我這樣,於心不忍,便走過來安慰我,我這下火氣更大了,把棋盤往地下使勁一摔,棋子滾落了一地。這時,不爭氣的淚水終於流了出來。媽媽一言不發,默默地撿起我摔的棋盤和棋子擺好,對我說:“什麼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跳棋也一樣,我來教你幾種跳棋的基本方法。”說完媽媽將幾種基本方法教給我。我懂了,便對媽媽說:“哦!是這樣。媽媽我們再殺一盤!”果然,這次我有了點進步,我非常高興,繼續和媽媽下第二次、第三次……

  現在,我的棋藝已不止是能下贏媽媽,連平日一家之主的爸爸也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我喜歡下跳棋!因為它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也提高了我的思維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跳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