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每天晚上,我都會和爸爸下上一盤跳棋,常常難分勝負。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了一場緊張的跳棋大賽。首先我和爸爸對戰。我先出棋,爸爸緊隨棋后,下着下着,場上的氣氛越來越緊張,我最後來了一招“連跳法”,頂別封住了,其他棋子也到齊了,爸爸看了只好認輸。1:0我領先,看着比賽成績表,我開心地笑了。媽媽看爸爸敗下陣來,連忙上來迎戰,我和媽媽你一步我一步,誰也不讓誰。到了最後,媽媽給我打了一步橋,我的棋子全都到了。媽媽呢,一臉無奈的樣子,輸了。而我呢,一蹦3遲高,像我的了世界冠軍一樣,臉上的笑容像花兒一樣綻放。

  在這次比賽中,我得了的一名,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以後要是還有這樣的比賽我一定再接再厲,爭取在的一個好成績!

  尖山小學三年級:楊卓越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