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軼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軼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發大財啦!前六天種的一枚銅幣下了好多的崽兒!哦,好棒!”看着動畫片里的人歡呼雀躍的樣子。我想起了昨天在商店裡看到《獅子王》的全套動畫片。它像一雙手一直引誘着我。於是我決定種錢。

  心動不如行動,我拿起杯子接了一杯水,學着動畫片里的人帶了一元錢和一顆綠豆跑下樓。我選了一塊“寶地”,然後把錢和綠豆一起種了下去。最後,我再把水一股腦兒地倒進土裡。哈哈,大功告成。我學着魔法師施魔法,雙手不停地擺動,口裡還念念有詞:“豆豆發芽,豆豆發芽,媽咪媽咪,轟!”

  過後的幾天,我天天給我的“寶地”澆水,腦子裡想的全是自己成為大富翁以後,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的樣子,邊想還一邊樂呵呵地笑。媽媽很擔心我,總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不厭其煩又調皮地說:“不告訴你,過幾天就要揭開真面目了!”媽媽更加懷疑了,伸手就要摸我額頭。摸就摸唄,反正我這幾天正高興呢!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星期,“收割”錢的時間到了。我興奮地跑到我的“寶地”面前挖了起來,激動得手直抖。可是都好長時間了,也沒看見一大堆的金錢。除了我剛開始的那枚硬幣,別的什麼都沒有。忽然,我看見一個黃黃的東西。難道是錢?我兩眼發光,定了定神,才發現這只是我種下的綠豆變成的豆芽菜,我的希望破滅了。可立刻我又有了一絲希望,對!一定是我念咒語時只念了“豆豆發芽”。於是我打算再試一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軼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