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打開家門,唔,一陣潮濕的霧氣撲面而來,唉!又是一個下雨天。

  我走到陽台,站在登子上,望着窗外的景色。雨淅瀝瀝地下,小水珠從雲朵上跳了下來,欣賞着這霧中朦朧的景色,“啪”落在防雨棚上,那是雨棚在向我訴說雨天的心事。“嘀”落在菜葉上,那是菜葉在呼喚久違的太陽。雨總是下着,不停的下着……

  在去老師家的路上,車緩緩行駛,不如晴天那麼幹勁十足。我掀開雨衣,紅綠燈也不幹了,總是在上面寫着“0”。突然,駛過一個水溝,濺起的浪花灑在了我的腳上,那冰涼的水,令我打顫,那刺骨的水寒氣逼人。雖說春天到了,可天還是那麼陰沉。

  到了老師家,因為下雨,而不能玩耍、嬉戲,只是手撐着腮,坐在凳子上發獃,獃獃地望着那下着的雨。雨是那麼細,好比牛毛:雨是那麼純潔,晶瑩得像寶石:雨是那麼朦朧,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憂傷。一聲鳥叫打破了這寧靜,抬頭望去,一隻小麻雀在樹上,蹦着、跳着,每跳一下,樹上的雨落下來,落在了小鳥身上。小鳥發出幾聲鳴叫,低低的,十分沉悶。

  春雨不解人心意,總是下着,一直下着,下個不停……

  唉!又是一個雨天。

  江西省婺源縣紫陽三小五年級:詹承熹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