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軼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軼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就像一把金鎖,鎖住了我們兒時那一個個令人發笑的鏡頭。

  還記得童年時的我,特貪吃,是一個十足零食迷,那一次,我與同樣六歲的妹妹意外的從家裡“偷”出一包“旺仔”餅乾,當我們見到那一大袋跟書包一樣大的餅乾后,簡直是欣喜若狂,那口水都快要出來了!

  拿到餅乾后,我們不敢有一絲怠慢,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袋,一陣狼吞虎咽起來,這樣子,倒像是三天不曾吃飯,漸漸地一大包餅乾被我和妹妹兩個小饞貓給吃得見底了,在大包裝袋裡邊,我發現了一袋寫有乾燥劑的包包。

  乾燥劑是幹什麼的呀?我們從沒有見過這名叫“乾燥劑”的東西。也許是美味佐料或別的什麼好吃的東西吧?

  “嘿、嘿,與其在這兒獃著,倒還不如嘗嘗看呢!”妹妹打破了沉默。

  “說的對!”聽了妹妹的話后,我也壯起了膽子,我要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說吃就吃,我懷着好奇心撕開了包裝……

  撕開后,我們發現這裡面全是白粉兒,好像比家裡的奶粉還要白。

  “吃吧!”妹妹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用着不以為然的口吻催促着。

  “吃就吃!誰怕誰呀!”為了擺出我做姐姐的威風,我只得這樣說了。

  我張開嘴,把白粉倒了一點兒在嘴裡……還沒有咽下肚,就覺得嘴裡火辣辣的。

  “別吞!”突然,老媽冒出來了,她一個箭步衝到我面前,讓我把白粉吐了出來,隨後,又迅速衝進廚房,倒了一杯水給我,讓我趕澡口。

  我和妹妹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迷惑不解的問媽媽:“這不是吃的么?”

  “傻孩子,這東西是用來保鮮防潮的,是不能吃的,要不是我及時趕到,恐怕你就要小命不保羅!”媽媽說著,忍不住笑了起來。

  每想起這件不兒,我就不禁笑出了聲,幼小無知的我,竟連乾燥劑都敢吃?真是比女中豪傑還豪傑呀……童年是多麼令人回憶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軼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