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的名字叫“皮皮”,它已經是我的“爸爸”了,它的年齡已是三十幾歲了,我們也自然接納它為我們家的一員。 

  “皮皮”長得可英俊了!棕黑色的殼上有38塊斑紋,頭、四肢和尾巴都是青綠色的,與殼的顏色配起來十分和諧。一個三角狀的頭上那兩個鼻孔只有牙籤那麼粗,因為鼻子長在最前端,所以睡覺時也可以自由呼吸。那兩個透着機靈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珠子。嘴巴只是一條縫,不細細地看,很難發現。它的四肢粗壯有力,尾巴小巧可愛。 

  它吃食還蠻有趣的呢。我丟了一條蚯蚓下去,皮皮見了蚯蚓,似乎並不急於吃掉,而是想先玩玩。它和蚯蚓“周旋了”一會兒,突然沖向蚯蚓。用爪子按住它,又把它送上水面,再把它按下來,這樣反反覆復幾次,直到把蚯蚓搞得暈頭轉向,這才看準時機,大口吞吃起來。 

  它不僅吃食有趣,還很聰明呢! 

  有一次,我閑來無事,便想逗它玩玩。我把它從它的“家”里拿出來,它伸長脖子,一看是小主人,便乖巧地趴在我手上,可我卻毫不領情,把它翻過來放在地上,弄它個人仰馬翻,它感覺不對頭,伸出脖子一看,原來自己已經四腳朝天了。不過它不慌不忙地伸長脖子,用頭頂着地,扭動脖子,用其中兩隻腳支撐身體,另外兩隻腳做好着陸的準備,然後再一轉脖子,整個身體就轉過來了。 

我愛皮皮,是它給了我歡樂,給了我生活的自信,在我孤單時給我力量,真是我的好夥伴啊!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