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上古神器時代,世界分為三塊:魔界:妖魔居住的地方;仙界:神仙居住的地方;人界:人類居住的地方。那時,三個不同的世界各自有着不同的守護物,守護魔界的是四顆魔珠,分別由魔界的四大長老守護,他們的法力很高強;而魔界又有四根柱子,由四大魔界護法保守。仙界的守護物只有三樣,是三樣身器。神器分別是麒麟劍、靈鳳劍、聖龍劍。由於三把神器防在天台吸收天地之靈氣,而天台又是世界上最神聖的地方,就算是四大長老、四大護法合力,也只能在那裡呆三分鐘。而人守護界的四隻麒麟,卻從來沒有出現過。天帝為了以防萬一,讓麒麟子和靈鳳兒下凡,去尋齊四隻麒麟,讓它們合力,成為聖麒麟。 

  天帝下令后的一個月,一個上官家庭生出一個男孩子,給他取名為上官麒麟,意思是讓上官麒麟像人界的麒麟一樣,保護人類、守護人類。上官麒麟生下來時,頭上有一塊麒麟似的胎記,而且生下來時那塊胎記還發著光。上官麒麟,就是麒麟子! 

  就在上官麒麟出世的同時,在上官家族旁邊的司馬家族生了一個女孩,給她取名為司馬靈鳳,意思是讓司馬靈鳳像鳳凰一樣美麗。司馬靈鳳出生時,和上官麒麟一樣,頭上有塊像鳳凰的胎記,而且也發過光,因為她是——靈鳳兒! 

  在他們出生后的一個月時,上官麒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在消失的那天晚上,出現在司馬靈鳳的那間房間。接着,司馬靈鳳在第二天也不見了,又過了一個月,一個頭上有麒麟胎記的男孩兒和一個頭上有鳳凰胎記的女孩兒走在一起,但看上去卻像10歲的孩子,這是……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