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官麒麟和司馬靈鳳走在一起,忽然聽見前面有哭聲,便加快速度向前走,發現前面圍着許多人,上官麒麟和司馬靈鳳藉著自己身子小,鑽到人群中,不一會便到了中間。他們看見有一個男孩,被一個大人打罵,周圍的人還不時的議論着:“那個小孩不就是勸那個大人不去賭博嘛!用不着那樣打別人嘛!”上官麒麟聽了氣憤不過,向那個人施起心靈破碎(他們從新出現在人界是會了法術,上官麒麟有一把麒麟劍,司馬靈鳳有把靈鳳劍),沒想到那傢伙竟然沒事。 

  “好傢夥!這麼小竟然會心靈破碎這種高等法術,來頭不小啊!”那個人想到。上官麒麟看他沒事,大吃一驚——那招數是仙界最強的一招,除了妖魔,其他人都躲不了。那個人看了看上官麒麟,暗自對司馬靈鳳施用起洗腦。可他也不想想,司馬靈鳳的靈鳳劍是吃醋的,洗腦還沒接近司馬靈鳳呢,就被靈鳳劍的靈力所抵消了。上官麒麟為了隱藏身份,用靈力把大家的靈魂移到一個地方,在那裡開始了決鬥。 

  “好傢夥!你連這招都會,看來不能小瞧你了!”那個人說。上官麒麟笑了笑,從身後拔出麒麟劍,麒麟劍發出的光,竟然把那個人震出了十米!周圍的樹都被吹倒了。從那把劍似乎可以看出麒麟的精魂在那把劍上。那個人不慌不忙,也從他身後拔出拔出一把刀,那把刀發出的是幽暗的、不詳的黑光。頓時,周圍都呼嘯起來,周圍不斷有黑影附到那把劍上。司馬靈鳳不感到畏懼,因為靈鳳劍是專門克制那把幽明劍的。司馬靈鳳拔出靈鳳劍,頓時,周圍的黑暗消失了,越來越亮……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