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上官麒麟的一舉一動都被魔界的統治者——雅所看得一清二楚,雅的名字聽起來很好聽,可他的心腸卻很壞。現在,他看到上官麒麟他們帶着仙界的神器,心裡感到高興——終於有機會可以奪得仙界的神器了。但是想到他們獲得了劍譜,又有一點后怕,他身旁最忠心的護衛——鬼魄看出了雅的顧慮,便勸說到:“現在他們都還沒有練劍譜,沒有顧慮的,您派我去,我保證把劍和劍譜給您奪過來。” 

雅想了想,就讓鬼魄去了。但是,往人界的道路需要魔界的四大護法合力才能打開,但是如果力量過大的話他們也會被吸進去的,如果在人界遇到仙,那魔界的四大護法如果被擊敗了,魔界的支柱就會倒,如果魔界的支柱倒了,那魔界的魔珠就會消失,魔珠消失了,魔界就無法統治三界(最多統治兩界)。 

   這次,他們冒着極大的風險,去打開往人界的道路,由於有一位護法不小心,用力過猛,他們一下便被吸進去了。一個時辰過去了,他們到了人界,可是剛剛打開通往人界的道路用了他們的大半功力,他們又在不同的地方出去,為了以防萬一,他們分別躲到樹林、人群(變成人),河流(變成魚),躲到山裡,只有鬼魄沒躲,在一顆樹上等上官麒麟他們。鬼魄不知道,其實上官麒麟他們領悟能力很高,他們邊走邊看,已經了解了一大半了就是沒有實戰而已。忽然,鬼魄看到天空逐漸變黑,一道閃光竟然從地下衝上天空,先是一小塊天空有烏雲,慢慢的,擴散到了整個天空,一道黃光閃過,一隻麒麟出現在天空,鬼魄不知道,這是上官麒麟領悟到的 ——麒麟之魂!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