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十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十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誰?”上官麒麟問。

  “寒月!你跟我爹進去幹什麼?為什麼又一個人出來?”寒月問

  “剛月老前輩帶我去的!”上官麒麟答到。

  “哼!我爹從來不讓人進去!你來路不明!看招!”寒月說完便向後跳了幾步,把兩手合併,坐在地上。是送佛歸西!月名的最強之招!上官麒麟見了,知道解釋沒有用了,向後退了幾步,把劍一揮,消失在那裡,並回到他的朋友旁。但是,上官麒麟把魂沌天因記住了。上官麒麟把靈鳳劍取了出來,宇文聖龍把聖龍劍取了出來,上官麒麟又把麒麟劍取了出來,舉在天空上,一陣光后,四隻麒麟、一條聖龍、一隻靈鳳出現了。上官麒麟用聖語對它們說:帶我們走魔界去!聖龍和靈鳳見了,喂成一圈,麒麟也走進去,向四個方向遠望,山官麒麟他們走了進去,那個陣便發出了金光,麒麟,龍瞬間便騰空而起,消失在遼療雲海中……瞬間,到了魔界。

  “快!首領說有人來到魔界!不能大意,布上血魔網!據說只有魂沌天因那種那種功夫才能破解!“一個士卒說。

  呵!真是無巧不成書啊(沒有巧咋來的我的小說?)!上官麒麟聽了,心中不免有點高興。

  “有來路不明的人!去抓住!“一個人帶領着一群人沖了過來。上官麒麟一行人正想上去拼,但是他們的手中有血魔網,上官麒麟他們只好用風咒逃跑……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十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