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十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     就在孤獨邪人接觸上官麒麟的那一剎那間,聖潔麒麟光發出了威力,就在吞噬上官麒麟一行人身體的時候,一隻麒麟從天而降!把上官麒麟他們背到自己的身上,可是這麼多人能久幾個人?就在上官麒麟悲傷的時候,聖龍劍、靈鳳劍、麒麟劍發出了亮光!光后,四隻麒麟、一條龍一隻鳳凰出現在眼前。可是,人界快消失了,這有什麼用?儘管他們絕望,但是麒麟、龍、鳳凰仍然把他們背起,騰空而起,消失在雲霧中,而剩下的三個被控制的仙界的人,站在原地,等待死亡的將領。可是,那塊地沒有消失,但是只剩下一個圈的地,而她們受不了那麼強大的攻擊,撒手西去,但是她們的靈魂得到凈化,現在她們的靈魂,不像以前那樣罪惡了,然而,在另一個華夏世界,有了新的天地。可是,在上官麒麟用聖潔麒麟光時受到了阻止,魔界因此並沒有消失。    然而上官麒麟他們到了另一個人界的仙境,沒想到那裡與華夏相通。但是,上官麒麟並不知道。他們所在的地方,就是混沌天因(地球的魔鬼三角洲)!混沌天因是三界交界的地方,是充滿混沌力量的地方,沒有人能從外面走到裡面,除非從小練習混沌之術,從裡面走到外面,是很容易的。在混沌天因這裡,有許多秘密,在這裡的仙器,吸收天地之靈氣,最為強大的,就是逍遙劍,其它的劍也很強,而且要靈鳳劍、聖龍劍、麒麟劍的合力才能打敗。    上官麒麟望了望對面那直聳入雲的山峰,感到悲傷。他地頭望了望地,發現麒麟把那三個被控制了的人的漸也帶來了!擺成一個“心”字,這是麒麟的暗示?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