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十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誤忘我!你們還少了一個捏!”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 

  “夏侯天馬(仙界排名綜合素質第四)!我早料到的,連歸海神劍都來了,還少你嗎?”上官麒麟笑到。 

  正在這個時候,敵人排在最後的兩個人開始運功了。夏侯天馬也快速就位,我們也坐下,把自己的劍放在自己的前面。“麒麟化身!聖龍之力!靈鳳飄舞!”上官麒麟、宇文聖龍、司馬靈鳳大叫到。就在這時,天空不知為什麼暗拉下來,當上官麒麟等人不明白時,天空發出金光,給烏雲鑲上了金邊。當上官麒麟他們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天空時,敵人快把功力運完了。 

  就在那七個人剛想攻擊上官麒麟的時候,天上一道金光射到上官麒麟的麒麟劍上。就在這時,魔界的七大護法擺的陣勢外邊發出一道黑色的光,並切從前向後的移動着。“天絕黑淚斬!”那七個人一起叫到,上官麒麟這才反應過來,把手放在劍柄上,想把劍拔出來,可是那金光在,上官麒麟拔不出來劍。“天絕黑淚斬第一卷第一章第一招第一式——黑色蕭風斬!”那七大護法中的孤獨邪人向上官麒麟奔來。可是上官麒麟拔不出劍,沒辦法,就用心緣給暗自給大家說把陣試改成獷風月,但是晚了,孤獨邪人已經在上官麒麟的頭上舉起刀了。孤獨邪人正要給上官麒麟致命一擊時,一隻麒麟從天空奔下來,形成一股強大的氣流,把孤獨邪人震到半邊。一道金光閃過,麒麟不見了,上官麒麟輕而易舉的把劍拔了出來。一道麒麟紋出現在劍上,劍光滑得在這種時候,還反射着奪目的白光。 

  現在,上官麒麟的麒麟劍有了劍紋,到底勝利屬於誰呢?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