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物傳說(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物傳說(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經過危險的戰鬥,現在他們又安然的走在大街上。“汗!咱們出程吧!”宇文聖龍說。“恩!”上官麒麟和司馬靈鳳說。不一會兒,便到了郊外。現在這裡沒有人,上官麒麟他們用仙術在天上飛着,忽然,他們發現山頂有個閃着金光的洞,便停到那個洞里。 

他們越往裡走,越黑,沒有了剛才燦爛的光,‘丁冬!丁冬!’周圍不時的傳來水滴掉在水潭裡的聲音,越來越恐怖,正當他們沉浸在恐怖中時,忽然來了光,他們還沒反映過來,就迷迷糊糊的…… 

當上官麒麟醒來是,發現他的面前有一隻鳳凰和一條龍!不一會兒,又出現了一隻麒麟!頓時,麒麟劍、靈鳳劍、聖龍劍都顫抖起來,麒麟、龍、鳳凰看見了劍,化為一股靈氣,消失在劍上,靈鳳劍上原本少了一顆靈鳳珠(世界上只有一顆珠子才能附上去,靈鳳珠可以增加防禦),現在竟然有了!聖龍劍原本少了劍紋,現在上面有了龍紋(可以增加威力)!麒麟劍少了了麒麟紋、劍魂(讓劍擁有自衛能力等)、劍珠、劍靈(能增加人的靈力、用劍是法術的威力),現在有了劍魂!當司馬靈鳳和宇文聖龍醒來時,都張大了嘴巴!當他們都從迷茫中清醒時,原本的黑暗變光明了,大家決定在這個山凍里探險。當大家有這決定是,那後面有扇石塊移動了,大家二話不說,都進去了。 

  正當大家陷入迷茫時,出來了三個人——陳靖仇、小雪、宇文闊(汗!這是序寫)!大家正在吃驚時,陳靖仇對他們說:“我們在回仙界時,沒有回到仙界,我們就在這裡住下了,你們跟我來!”說完,便向深處走了,大家見了,忙去追,終於在一間暗室找到了他,那個暗室里有一個爐子,爐子里有三本劍譜——《麒麟劍譜》、《靈鳳劍譜》、《聖龍劍譜》,但是聖龍劍譜只有一本,怎麼有多了一本了?經過宇文闊的解釋,他們了解到宇文聖龍拿的那本是只有簡單的地方,其精髓根本沒寫。大家有次序的把劍譜拿着了,在他們拿着劍譜的一瞬間,他們已經在山腳的樹林了,但他們手上卻拿着劍譜…… 

您正在瀏覽: 聖物傳說(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物傳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