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損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損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們的生活中,一定有讓你們十分快樂的人,也許是你們的爸爸,也許是關心你們的媽媽,也許是你們周圍的小夥伴……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大眼,濃濃的眉毛,長又細的睫毛,紅撲撲的臉蛋襯着櫻桃小嘴。她,和我有個相同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她,性格開朗,老活蹦亂跳的,一刻也停不下來,活像一隻猴子。她就是——芊芊。也就是老愛整我的損友。 

“沫沫,偶們去買東西吃,好滴不?”她像我挑了挑眉毛。 

“芊芊,你正常點說話行不行啊!” 

“偶認為偶說話十分滴正常,難道不是嗎?”她在我身邊蹭來蹭去,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我的心頭。 

 情況非常不妙,“我們去買東西吃吧!快點走啦!”我怕她又使出她的必殺術——整人。 

 我正準備開溜,不料她使用了獅吼功:“不許走!”一把將我來回原地。嚇得我直出冷汗啊! 

 事到如今,我只能裝傻:“我成小沫剛剛說什麼了?惹得芊芊大小姐您這麼生氣啊?” 

“是不是想我不生氣?” 

“是的!”我可憐巴巴地說道。 

“那你吧這個讀一遍!”她從口袋裡抓出一張紙條。 

 我大聲地讀了一遍:“暗石竹,暗石竹,暗石一直打春竹!” 

“哈哈哈,哈哈……”我還沒讀完她就笑了。我看她笑得這麼起勁,就翻譯了一下: 

 俺是豬,俺是豬,俺是一隻大蠢豬。 

“啊!”我又被她耍了一次。 

“你別跑,你別跑,你是不是皮痒痒了,我來幫你抓,好不好啊!”我怒氣沖沖地追着她。 

“不……用,我不癢!”剛說完,她就一溜煙跑沒影了。 

 哎,損友一個啊!

您正在瀏覽: 損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損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