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湖”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之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兩個家,一是和我爸爸媽媽還有妹妹的一家人。二是和老師同學們的“一家人”。 

  我和同學們雖不算親如姐妹.情同手足,但也算是每每見到也感到無比親切,不用拘束。還有老師,她每天晚上備課備到深夜,辛辛苦苦把我們教育好。別看我們聽起來,好像關係還不錯。不,你錯了。正是因為我們不用拘束,才會鬧出許多的“風風雨雨”,這些事使我們的這個大家庭變得多了許多的酸甜苦辣,好似一個江湖。在我們班也有許多“風雲人物”,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風雲人物”吧。 

風雲一大人物— 

  彭士特(白展堂) 

  上音樂課的時候,“白展堂”也不閑着與自己身邊的人說說話。膽大包天的“白展堂”竟在那裡說,全班女生都流產了。我再也容忍不了了,一向對他視而不見的我也瞪了他一眼,他忙陪笑臉說:“曾雅,除外。”接着還有許多女生被他除外…… 

風雲第二人物— 

  陳晨溢(雷小雨) 

  “大事故啊!“雷小雨”長水痘了!”我的心裡一直想着這句話,“不會吧,不會吧!”我心裡一直犯嘀咕。三天以後,她又重返課堂了。問題是:她的臉上有了許多“小豆子”。不過,還好沒有超出我的忍受極限…… 

風雲第三人物— 

  王璐瑤(武十郎) 

  說她是武十郎,還真不錯。不但她戴帽子的樣子像武十郎,而且脾氣十分像武十郎。給你們舉個例子,我和她在“搶”一個東西的時候,她會像一隻狗,對我實行“拳打腳踢”的計劃,不但對我施加“暴力”,還在那像狗一樣咬我…… 

  這就是對於我來說的三大風雲人物。

您正在瀏覽: “江湖”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