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現在的學校在一些人心中,早已成為"江湖"也許是古裝片看太多了吧! 

  這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吃完了飯,便走下樓去送碗,發現操場上一堆人圍在一個地方,我馬上送了碗,也去湊熱鬧。我看到了許多高中生在操場上打架,雙方都鼻青臉腫的,鼻子都出血了!如果你認為這個場景讓心驚膽寒,那麼,後面的場景就不知怎麼形容了!不好,刀!我看見有人拿刀,一下砍進對方的背後,頓時,鮮血染紅了那個男生白色的短袖衣,可他似乎還不覺得痛似的,還往前衝著要打架,還好被幾個人拉住,這才停止了這場激烈的“戰爭”,雖然沒有血流成河,但打架的雙方在身體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危害。 

  我們所在的教學樓是木頭做的,上面只要跳一下,下面的灰就像下雨一樣,都下來,我們上面的一些班卻極不文明,中午,人家端着剛買的飯走過來時,他們就在上面跳來跳去,把下面同學的食物全糟蹋了,你說下面的同學會生氣嘛,這不,兩個月前,本班一名同學在上面玩遊戲時跳呀跳的,把樓下一同學給惹火了,於是兩人便對罵,本班那位也不肯讓一步,還走下去要打那位同學,雙方爭執了許久,還動手打人,但每次都被勸開,於是,兩人便約定下午群挑,本班同學便忿忿地上來了,他的幾個“好兄弟”知道了,還說要為“哥們”報仇,下午一定也喊一些人來,打死那個“不知好歹”的人,他們還認為這才講“義氣”,才“夠朋友。你不知道,就他們這個“義氣”發展下去,一場災難又將上演。幸好後來老師知道了此事,才得以制止這場將要發生的“悲劇”。 

  學校是我們學生受教育的地方,在有些人眼裡卻成了“江湖”,上演了一幕幕本不該有的“悲劇”。願大家改邪歸正,讓這樣的“悲劇”從此遠離我們。 吧!

您正在瀏覽: 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